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团省委“走基层”青年宣讲团走进邯郸

2019-12-20 11: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安巧珍在邯郸学院开展宣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秦雨潇)12月18日-19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主办的“走基层”青年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邯郸,分别在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邯郸学院、邯郸市职教中心、冀中能源邯矿集团举行,共计50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

宣讲会上,邯郸学院团委书记胡利娜、河北师范大学“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安巧珍、邢台市现代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曹伟谦、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公司团委书记张晓蕾等4位宣讲团成员,面向学校学生、企业青年职工,分别从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中国之治”制度优势的密码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图谱”不忘跟党初心,牢记强国使命,作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生动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并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引起了在场青年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会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精辟透彻,思想性、理论性很强,对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

此外,在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邯郸学院、邯郸市职教中心举行的三场活动,全程通过微博进行了网络直播,累计15.6万人次观看,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