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召开

2019-12-25 17:0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5日讯(记者董源)今天,团邯郸市委召开2020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12位返乡创业青年代表围绕“健全返乡创业青年服务”主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探讨。团市委书记陈国庆、团市委副书记董淑艳、市政协提案委处长谢俊杰等出席座谈。

本次会议旨在为邯郸市返乡创业青年提供更直接有效的服务。赛孚瑞化工邯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生、张小生包子铺创始人张亚甫等12位返乡创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了其在创业、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提出了加强政策支持引导、利益保障等方面实质性的建议、诉求。

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从行业、专业角度就进一步提高返乡创业青年社会关注度、人才引进制度和社会保障制度等方面,为返乡创业青年们答疑解惑。大家表示,将结合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完善修改,通过代表委员建议、提案的方式提交“两会”或向有关部门反映,从而更好地解决返乡创业青年的利益诉求。

会议指出,将从充分认知活动意义、切实增强活动实效、全力加强活动支持三个方面整改落实。以“面对面”活动为重要平台、有效载体和良好契机,进一步推动邯郸市青年工作深入开展,促进形成全社会关注青年健康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