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共青团邯郸市委荣获第九届“母亲河奖”优秀组织奖

2019-12-26 12: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4日,“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项目启动暨第九届“母亲河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图为颁奖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12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组织的“美丽中国·青春行动”系列项目启动暨第九届“母亲河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90个个人、集体、项目分获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卫士奖、绿色团队奖、绿色项目奖、绿色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共青团邯郸市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自2007年以来,共青团邯郸市委发扬先锋队精神,利用“互联网+”的模式,组织主办大型公益植树造林活动,连续13年累计近8万人参与,为增强市民的环境绿化意识及邯郸的生态环境改善做出了贡献。此外,历届公益植树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倡议市民“共建绿色邯郸、同享美好家园”,充分调动市民、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参与生态保护的积极性,持续推动邯郸市生态环境改善。

“母亲河奖”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权威奖项、我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工作领域的唯一奖项。该奖项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部委于2000年设立,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评选表彰一批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和青少年生态环保事业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产生重要影响的个人、集体、组织和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