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正式挂牌

2019-12-28 07:07:55 来源:邯郸广电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7日上午,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并为“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揭牌。全市消防救援各基层单位同步举行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简朴庄重。在庄严隆重的升国旗,迎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仪式后,武金良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同老百姓贴得最近、联系最紧的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地位重要、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长期以来,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始终坚持听党指挥、纪律严明,奋战在消防灭火一线和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面对漳河水污染、7•19特大洪灾、增援山东寿光等急难险重任务,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充分展现了忠诚担当、舍生忘死的精神,出色完成了市委、市政府赋予的重要任务。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不忘初心,认真践行授旗训词要求;牢记使命,始终坚守火灾防控底线;提升能力,不断增强应急救援能力,当好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维护邯郸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介绍,改革转制以来,邯郸消防救援支队党委坚决贯彻落实总队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对标“全灾种、大应急”职能定位,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带队建、抓基层打基础、抓中心保安全,深入开展“三争一创”主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了国庆70周年重大安保和国务院首次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工作,成功举办了全省冬训体能科目成果展示现场会和消防宣传工作现场会,全市队伍和火灾形势持续平稳。(融媒体记者郝继伟、通讯员郭丽莎)

来源:邯郸广电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