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大型古装仙侠电影《雾里别看仙》在七步沟开机

2019-12-30 10: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广播电视台影视部主任、邯郸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张维新,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武安影视家协会负责人,导演李少坤,主演李婉宁共同为电影开机揭幕。

12月27日,由青年女作家华夏编剧、著名导演李少坤执导的大型古装仙侠电影《雾里别看仙》,在风景秀丽的邯郸七步沟景区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出席当天开机仪式的领导、嘉宾、媒体、制片人、主创人及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等共计200余人,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该影片由当红流量明星郑明洋,李婉宁,上淇,庞立彪主演,欢乐喜剧人著名演员谢芦晶、著名影星李斯丹妮,超级女生陈赟亦倾力加盟。以古装、仙侠、玄幻、爱情、轻喜剧为主旋律,围绕破除封建思想,教育现代年轻人要为了追求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传播社会正能量。

导演李少坤讲述了电影《雾里别看仙》的创作内容与“幽幽古佛地、仙境七步沟”风景区仙境般的场景高度吻合,十分符合电影的定位与构思,景区山水将通过电影的热播提高景区知名度,有利于推动生态旅游文化健康发展。

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表示,七步沟景区会全力做好接待和服务工作,确保摄制组能够顺利完成取景拍摄,拍出观众喜爱的影视精品,同时也把七步沟的自然美景和文化内涵宣传出去。希望今后能够长期合作、深入合作创作出更多高水平的影视艺术作品。

据悉,该片主要在七步沟景区取景拍摄,影视道具将按照实景布置,重新打造七步沟影视城的奇观,不久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该片有望在2020年7月中旬与观众见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