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丛台首款生肖酒“心之所鼠”重磅上市

2019-12-30 10:1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丛台“心之所鼠”生肖酒在邯郸丛台大酒店重磅发布。据介绍,这是丛台酒业基于自身文化积淀和品质优势,顺应市场需求而研发推出的首款生肖酒。

邯郸丛台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郭维指出,丛台酒作为一个历史文化名酒,顺应时代发展需求,此时推出属于自己的第一款生肖酒“心之所鼠”,是基于消费个性化需求和文化认同感增强的背景,是丛台酒业对传统文化的尊崇,对新一年美好开始的献礼与祝福,同时也是丛台酒业秉承文化引领和坚持产品创新的战略成果。

此次发布的丛台生肖酒“心之所鼠”分为480ml、1.5L两款。480ml“心之所鼠”除了鼠年本身的文化纪念酒风格之外,更加凸显出丛台核心高端产品窖龄系列的外形,尤其适合鼠年春节聚会即时性消费,很是应景。而1.5L“心之所鼠”异形装产品,融入了更多的元宝、金币、钱袋等古代象征财富的元素,使 “多福多财,吉祥圆满”的寓意完美呈现,非常适合珍藏纪念。

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表示,白酒消费朝着品牌、文化、个性等趋势集中,生肖酒市场风生水起,所以,生肖酒的价值离不开文化赋能与品质赋能,更离不开品牌背书,这是决定其收藏价值的基本要点。李鹏亮认为,丛台酒文化优势明显,品质基础雄厚,发展势头良好,这些都是丛台生肖酒酒背后丰富的文化资产。而作为丛台首款生肖纪念酒,“心之所鼠”具备了文化、品质、品牌、收藏四重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