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成立区域医学检验中心

2019-12-30 15: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8日,邯郸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揭牌成立。 通讯员石宇鹏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剑英)信息互通、结果互认,减少患者重复检测,提升基层诊断能力。12月28日,邯郸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在该市第一医院成立。

邯郸市第一医院院长信栓力介绍,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分设生化、免疫、临检、微生物、血液、细胞及分子基因等6个专业,拥有专业技术人员60名,可开展常规普检、高值特检及前沿项目1000多项,实现检验信息互通共享,有助于促进分级诊疗和医联体政策落地,方便群众就近享受优质检验、诊断服务。

邯郸市区域医学检验中心将为医联体合作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提供与邯郸市第一医院对接的信息系统,依托第三方河北润达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物流车辆和队伍,为客户提供血液、病理组织等临床检验样本及诊断试剂、疫苗、药品等医学相关领域的一站式冷链物流服务。依托基于云技术的质量控制系统,对基层医疗机构及时预警,分析质量失控原因并进行纠正。同时为医联体合作单位检验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实习进修等服务,提升基层检验人员技术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