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复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国先进集体

2019-12-30 18:0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6日,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双先”“双优”表彰会在北京举行,复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授予“全国市场监督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复兴区工商、质监合并,成立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服务经济发展上,该局围绕“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质量强区战略,通过建立网上质量学习平台,广泛开展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技能培训,企业质量意识、创新能力和技术服务能力持续提升。

在维护民生安全中,该局紧盯重点领域、重要产品和服务。三年来共查办案件410余件,移送司法机关案件4件,移送案件线索15件,查扣各类侵权假冒食品5000余公斤、假酒9000余瓶,违法货值金额230余万元,整改安全隐患505个,受理投诉举报5219余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300余万元。

在创新监管模式上,该局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改革,在全市率先落实市场监管内部双随机全流程整合,实现了监管效能最大化、对市场主体干扰最小化、监管成本最优化、失信惩戒最严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