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黄粱梦支行用心服务获称赞

2020-01-02 14: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李志强)近日,刚开门营业,宁先生便手持感谢信来到建行黄梁梦支行营业室,当面感谢该支行两名员工。

原来,宁先生的岳母年近8旬,因为摔伤无法行动,住院报销农村合作医疗需要本人银行卡,按照银行相关业务规定办理银行卡必须本人办理。看着客户急切的表情,网点营运主管王利恩立即协调,安排客户经理薛芳和邵丽玮用龙易行上门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当日天空飘着雪花,建行员工热情而专业的服务让宁先生一家感到无比的温暖。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以客户为中心,做百姓身边有温度的银行。”建行黄梁梦支行认真践行新一届省、市分行党委的新理念,团结协作,众志成城,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这封感谢信就是对建行黄粱梦支行工作最好的赞许和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