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举办职工食堂服务人员礼仪培训讲座

2020-01-02 14:3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提高职工食堂服务质量,让广大员工满意,近日,建行邯郸分行工会在801会议室举办礼仪培训讲座。分行工会副主席、综合管理部经理殷越岭主持,特邀分行渠道管理中心服务培训师王彦薇现场授课,职工食堂全体服务人员参加。

殷越岭讲解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强化服务的重要性,同时组织培训问答测试,肯定了培训效果,表示要加强学习,对食堂采取服务考核、评比、监督、激励等措施,立见行动快见效果。

王彦薇深入细致地讲解了仪容仪表、行为规范、服务流程和不同场合的服务要求,有理论、有示范,简明实用。经过学习培训和现场测试,职工食堂管理员和服务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全面做好服务工作,让所学知识在服务实践中应用提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