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年终结转协调会

2020-01-02 14:3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为确保2019年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等年终结转工作顺利进行,2019年12月30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营运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年终结转工作协调会。会议由苑松副行长主持,营运管理中心等13个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营运管理中心六级执行会计师崔丽敏传达了省分行2019年年终结转工作要求,对邯郸分行2019年年终结转工作实施方案、应急预案等具体情况进行说明。随后,营运管理中心经理李秀蕾讲解了《邯郸分行2019年年终结转主要系统关键时点控制表》等重要内容,明确相关工作的责任部门,并对年终结转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最后,副行长苑松对年终结转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年终结转工作非常重要,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将各项指令传达到位;二是年终结转实施方案分工明确,各部门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遵守各系统结转控制时间要求,保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各部门要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年终结转工作实施方案和关键时点控制表内容,梳理具体结转步骤,提前细化工作流程,责任到人,保证年终结转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