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成语天下》入选广电总局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

2020-01-02 17:4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晓莉)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公布了2019第三季度广播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名单,河北广播电视台《成语天下》节目成功入选。

《成语天下》节目由河北广播电视台与邯郸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邯郸市社科联、成语小镇(邯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节目一经播出便在全国电视文化节目中掀起正本清源之风,受到广大电视观众追捧。节目收官当晚,关注人群达到3.2亿,在全国上星电视文化类节目中名列前茅。

据介绍,《成语天下》不仅是河北卫视践行主流媒体“兴文化”使命的新作,也是联合出品人成语小镇践行成语文化“产业化”,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的成功案例。作为邯郸成语文化扛鼎之作,该节目第二季将于近期在邯郸市录制并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