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推出两项惠民举措

2020-01-09 14: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名医春节故乡行”医疗专家成员合影。记者乔宾娟摄

河北新闻网1月9日讯(记者乔宾娟)今天,河北省邯郸市中心医院开展的“邯郸名医春节故乡行”活动及该院与万合集团联合推出的“健康直通车”项目同时启动。这是该院继开展公立医院改革、智慧医院建设、医疗集团建设、“一站式”服务改革后,又一次推出便民惠民举措。

邯郸市中心医院院长武一平表示,“名医故乡行”是把专家送到患者家门口,“健康直通车”是把病人接到医院就诊,都是为了让患者得到更大实惠。

1月9日,邯郸市名医春节故乡行暨健康直通车活动启动现场。记者乔宾娟摄

针对春节前后老人小孩和慢病患者发病率较高的实际,该院动员医生在春节期间组团回乡义务为家乡的父老乡亲看病。临床副高级职称以上的医师等组成58个“邯郸名医春节故乡行”活动团队。

“健康直通车”的开通为病患者提供了便捷服务。万合集团总裁胡新平表示,首批投入运行的线路有4条,涵盖大名、馆陶、涉县、峰峰矿区,途经9个县区,市内终点设在邯郸市中心医院,新投运的6部商务客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