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20-01-12 13:49:00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肩负使命勇担当 依法履职做贡献  

1月10日,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聚焦省委中心工作,秉持“河北发展、人大尽责”理念,安排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大家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代表们认为,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突出了坚定的政治方向,突出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了代表的主体地位,突出了制度创新,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一年来,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站位高、措施实、效果好。改革力度大,深化实施了“家站”建设、直接述职等一批改革举措。精神状态好,树牢“一线”“火线”意识,体现了人大的担当作为。立法质量高,立足全局、紧贴民生,推出一批创制性立法和民生领域立法,受到普遍好评。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报告令人振奋,更添信心。代表们说,建议继续开展三项重点工作联动执法检查,坚持“走上去、走出去、走下去、走进去”,积极探索创新,给全省人大工作带来更多活力和创造力。加强人大代表履职培训,不断提高代表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立法精准化、精细化、精干化。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做好连心桥,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而不懈努力。(记者黄涛、程益聪、袁佳)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