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2020-01-12 13:56:39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全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河北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日前,河北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在各地市对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上报的重点村进行评审,全省共评选出100家乡村旅游重点村。

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小堤村、峰峰矿区响堂水镇河东村、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武安市活水乡楼上村、峰峰矿区彭城镇张家楼村、馆陶县寿山寺乡翟庄村、涉县关防乡后池村、肥乡区屯庄营乡田寨村、肥乡区东漳堡镇南赵村等11家乡村榜上有名。

列入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乡村将在品牌创建、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相关政策支持。(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