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磁县:“邂逅美丽·缘来是你”公益相亲浪漫上演

2020-01-12 19: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沃倩倩、齐雄)2020年春节临近,喜庆气氛越来越浓,单身男女也迎来一场喜事。1月11日,磁县“邂逅美丽·缘来是你”公益相亲主题活动在衡水一中邯郸分校礼堂浪漫上演,来自全县不同行业的160余名优秀青年男女参加活动,现场始终洋溢着浪漫热烈的气氛。

当天下午,整个衡水一中邯郸分校都充满着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齐聚一堂,歌曲,舞蹈,节目纷呈,其中《快板——移风易俗》用快板的形式,倡导破除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气、倡行文明新风尚。单身青年们通过活动自我介绍、充分展示了广大青年的风采。通过互动游戏《你比我猜》《绑腿跑》等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收获爱情,与心仪对象留下各自的联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朋友们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公益婚恋平台,引导广大青年带头破除陈规陋习、抵制不良风气、倡行文明新风、共筑美好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成就美满人生,共同为建设转型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磁县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