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银监部门多措并举支持实体经济

2020-01-13 09: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珂珂)今年以来,邯郸银保监分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抓好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工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助力脱贫攻坚。

科学统筹,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农行邯郸分行为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特种管材生产项目累计投放贷款2亿元,并为其提供发债等业务。中行邯郸分行支持和储备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19个,贷款余额34.28亿元,达成授信意向近20亿元,项目涉及高端装备制造、PPP项目、电力、物流、医药、农业产业化、基础设施、军民融合、房地产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农发行发放水利建设项目贷款3亿元,发放光伏扶贫贷款1.26亿元,发放整体城镇化贷款6亿元,发放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贷款3.87亿元,产业扶贫贷款0.18亿元。

调整信贷结构,助力脱贫攻坚。建行邯郸分行向魏县二马村捐赠34万元精准扶贫款,积极落实上级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实扶贫微工厂项目、建行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实施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和产业扶贫。农行邯郸分行逐年落实省分行“一号文件”,重点在信贷政策、人力资源及业务支撑等方面,对县域给予更多资源倾斜,优先满足县域支行信贷计划需求。邮储银行邯郸分行联合邮政公司为开展扶贫工作,对扶贫县投放助农通设备,银行自助终端全覆盖。

优化网点布局,提高地区金融服务水平。农行邯郸分行着力打造贫困地区“人工网点+自助银行+惠农通服务工程+互联网金融+流动服务”为一体的服务网络建设,不断优化网点布局和惠农通服务点布放。预计2019-2021年在贫困县再设立5个人工网点,自助银行44个。工行邯郸分行为满足多层次、多元化的“三农”融服务需求,组建专业的金融服务队伍,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向企业提供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代发工资、理财等服务,降低企业的人力成本和结算成本,提高企业的结算速度和效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