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

2020-01-13 10:36: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12日下午,邯郸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进一步完善人才引进政策,让更多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好”“大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邯郸发展培养一大批专业技能人才”“注重广大中小学生体育锻炼,促进身体素质提高,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完善政企沟通对接机制,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加快扩大开放,在积极引进优质企业项目同时,支持本地企业主动走出去”“积极推动智能工厂建设,加快高端制造业发展”……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围绕医疗教育、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发言中,张维亮认真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大家在发言中提出了许多有思想、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充满了真知灼见,体现了大家对邯郸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报告》起草组要认真研究吸收,集中智慧、群策群力,真正起草一个高质量的好报告。同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优势,集中各方面智慧,凝聚各方面力量,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齐心协力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 (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