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01-13 10:37: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议题

1月11日晚,邯郸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生、市政协副主席白钢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拟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邯郸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邯郸市2019年市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要求起草组认真梳理、充分吸收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强调,《报告》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工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九届十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充分体现到《报告》中,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认真谋划好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各项工作,起草好一个振奋人心、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2020年全市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筛选情况的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行、量力而为,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如期完成,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