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2020-01-14 09:4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邯郸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邯郸火车站举行,来自全市的92名青年志愿者们将在春运期间为旅客们提供引导咨询、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

2020年“暖冬行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由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邯郸火车站团委承办。青年志愿者们经过服务春运岗位培训后,立即奔赴邯郸火车站、邯郸东站、汽车站等一线开展为期40天的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将面向春运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依托火车站、客运汽车站等场所,发放车次排班表、城区公交线路图,提供信息咨询、候车引导、换乘指导、指路咨询等服务。同时协助火车站、汽车站进行安全隐患辅助排查、文明劝导、进出站引导、安全宣讲等秩序维护和乘客疏导工作。此外,还将配合车站,开展失物招领、热水供应、紧急药箱等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