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书法名家写春联 翰墨飘香春意浓

2020-01-16 17:1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15日上午,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中央大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由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韩玉臣发起的“名家免费写春联、吉祥如意送回家”活动在这里举行。据悉,此项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十年,累计送出春联2000余副、“福”字千余幅,深受广大百姓的欢迎和称赞。

图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俄罗斯列宾美院名誉教授、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邯郸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邯郸阳光集团董事长韩玉臣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市民们早早就来到现场排队等候,迫不及待地想要获得书法家的墨宝。各位书法名家笔走龙蛇、挥洒自如,真草隶篆各显神韵。一幅幅充满新春祝福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市民们接过带有吉祥寓意的春联,如获至宝、赞不绝口。酣畅淋漓的笔痕墨韵,不仅洋溢着新年的祝福,更是蕴含着深深的文化气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