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山区盛和路街道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2020-01-18 21:2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7日上午,邯山区盛和路街道举办了2020年“不忘初心、凝聚人心、党群一家亲”春节联欢会,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小朋友们的开场舞《天地喜洋洋》,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由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节目《街道这一年》《赞社区》,以诗歌朗诵和快板的形式向居民们汇报了街道2019年的工作成果,同时也展望了2020年的工作,赢得了居民们阵阵掌声。街道辖区的居民、文艺爱好者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绝活儿和才艺,表演了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戏曲《祖国大建设》、情景剧《平凡的“师”界》、架子鼓《赢在江湖》、小品《买单》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最后,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联欢会圆满落幕。

期间,为2019年街道涌现出的“好党员、好婆婆、好媳妇、好女婿、好邻居”颁发了奖状。

这次春节联欢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关系,加深了街道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来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