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开展返乡农民工专项法律咨询活动

2020-01-20 09: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年关将至,农名工返乡热潮初显。为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1月17日上午,“传递法治力量·沐浴法治阳光”邯郸阳光公益法律服务行动在邯郸火车站开展,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专项法律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由邯郸市总工会、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安排部署,邯郸市阳光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与河北九川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充分利春节前农民工返乡热潮的时间节点,利用火车站流动人口密集的特点,在进出口站、公交车站点针对返乡农民工开展专项法律咨询活动,为返乡农民工送上一份温暖的法治“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阳光公益律师以悬挂宣传条幅、设立法律服务咨询站台、免费发放新春台历和宣传资料等亲民、专业、便捷的形式,向广大返乡农民工提供法律服务,累计发放阳光公益新春台历和宣传资料1000余份,使数千名农民工感受到了法治的温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