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20河北邯郸市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20-01-21 09:2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0日,“春满新时代 幸福邯郸年”2020邯郸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源)1月20日下午,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春满新时代 幸福邯郸年”2020邯郸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晚会由邯郸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通篇围绕邯郸元素,通过歌舞、小品、情景表演、快板说唱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了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

1月20日,“春满新时代 幸福邯郸年”2020邯郸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图为歌伴舞《礼赞春天》。

下午4时许,晚会在歌伴舞《礼赞春天》中拉开序幕,少儿大型情景表演《鼠娃闹春》、群口快板说唱《幸福瞬间》、通俗女声表演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女声小合唱《红旗飘飘》等节目,向观众展示了邯郸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和人们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小品《兄弟》讲述驻村干部老吴与脱贫户老潘之间的感人故事,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所付出的艰辛。《邯韵流芳》歌唱组合、大型情景歌舞《照眉池》让观众们近距离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1月20日,“春满新时代 幸福邯郸年”2020邯郸市春节联欢晚会在邯郸大剧院举办。图为少儿大型情景表演《鼠娃闹春》。

此外,武术表演《壮志凌云》、魔术才艺表演、大型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精彩纷呈,国粹新韵《夜深沉》、落子剧《端花圆舞曲》以及北派豫剧《穆桂英挂帅》以浓厚的地方特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最后在大型合唱《放飞梦想》中落下帷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