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新兴铸管荣登“节能减排先锋企业”榜

2020-01-21 10:58: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好超低排放排头兵

1月14日,由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报社主办的2019年国内国际双十大环境新闻发布暨2020生态环境产业论坛在北京举办。来自生态环境部环境与经济政策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同济大学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和专家,就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产业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彰了一批“节能减排先锋企业”,新兴铸管荣列榜单。

据悉,新兴铸管武安工业区先后投资8亿余元,实施了活性焦脱硫脱硝一体化设施、焦炉烟气脱硫脱硝、无组织管控治一体化、炼钢一次除尘换代、雨污分流及水处理升级改造、厂区绿化硬化美化亮化等节能减排项目,得到业内和政府部门的认可。2020年,新兴铸管将更加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增强环保责任意识,把绿色发展理念根植于生产经营全过程,让生态优势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全过程超低排放深度治理、无组织排放管控治全覆盖,当好超低排放排头兵。 (吴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