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邯郸油画学会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开幕

2020-01-22 14:38: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下午,邯郸油画学会第三届油画作品展在韩玉臣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参展作者90人,展出作品146件,均是邯郸油画学会会员新近佳作,是他们研习、摸索和创新的又一次珍贵总结和精彩亮相。走进韩玉臣美术馆3号厅,色彩浓重、立体感强的一幅幅油画作品映入眼帘,其视觉冲击力吸引着每一位参展者的眼球,引得他们驻足欣赏,交流谈论。

本次展出作品题材内容广泛,语言形式多样,表现手段出新,全面反映了邯郸油画的创作风貌和艺术水准,亦是邯郸油画家坚持“艺术源于生活,艺术扎根人民”的创作理念,既有对传统绘画语言的传承,也有对当代艺术语言的积极探索,这是邯郸油画学会会员们多年辛勤耕耘的一次成果汇报。

据了解,邯郸油画学会从2012年12月创立至今,已经7年有余,会员由最初的28人发展到160人。其间,邯郸油画学会连续举办了多次展览,其中创作展3次,写生展3次,临摹展1次,展现了成员们刻苦研学锐意进取的良好形象,彰显了较强的创作实力,参展作品、作品质量和社会影响,屡创新高和佳绩,在河北省内外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