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2020-01-23 06:5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今天一早,邯郸市区内大雾弥漫。邯郸市气象台22日21时19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3日上午该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

另据邯郸市气象台22日11时34分发布的信息:23日多云,早晨部分地区有雾;2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晴转多云,能见度好转;25日晴间多云;26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27日阴转多云;28~30日晴到多云。春节假期冷空气活动总体偏弱,中期有一次弱降雪过程,雪后部分地区大雾天气可能仍将较多。降雪造成的道路结冰以及低能见度天气将对出行产生不利影响,提醒大家根据天气变化合理安排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