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建行邯郸分行在行动

2020-01-28 19:3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张山报在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之际,建行邯郸分行始终把广大人民群众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把特殊时期优质高效做好金融服务放在首位,按照省分行统一部署,迅速行动,全力应对。分行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应对疫情工作的措施,压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特事特办,做好服务是使命

该行严格落实上级行政策,对单位和个人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者汇划防疫专用款项的,无论跨行与否,一律免收手续费。大力推广手机银行,为客户提供线上金融服务,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在全辖营业机构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防疫等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对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坚持随到随办原则,根据实际需要,全面提供上门服务。丛台支行、滏东支行、铁西支行、馆陶支行等机构放弃休息时间,配合当地政府为财政客户办理应急资金划转451万元,全部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突发,抓好防控是责任  

分行成立由党委书记、行长牵头负责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压实小组成员责任,明确由各机构一把手负总责,全面做好本单位防控疫情的细化布置。1月27日,按照省分行党委防控疫情的指示精神,该行对防控疫情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各经营条线结合防控疫情需要,制定了涵盖经营管理、后勤保障、设备维护、员工关爱、突发应急等5个维度100余项具体措施,落实落细,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定期消毒,提供安全营业环境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该行聘请专业消毒机构定期为营业网点实施全方位无死角消毒,每天至少消毒一次,包括营业和自助区域、网点家具、门把手、设备设施,凡是进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均测量体温,保证营业安全。在全辖营业网点LED屏幕上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知识及防控措施,同时在网点向客户发放温馨提示,普及疫情防控核心要点,提醒民众按照专家提示正确佩戴口罩,室内适当开窗通风,勤洗手,加大宣传力度,普及防疫知识,提升民众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

配齐物资,确保员工人身安全

加强员工消毒知识、隔离知识教育传导,迅速为全辖网点配齐酒精、消毒液、喷雾器、红外线测温仪等常用物品,及时补充。为全行一线员工和金库人员配备口罩,要求大家正确佩戴,有力控制病毒扩散和传播,在保护好员工的前提下,勇担社会责任,为民众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在特殊时期满足客户的现金类交易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