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碧桂园河北区域: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2020-01-29 14:1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湖北省及全国多个地区陆续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考验,碧桂园河北区域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积极投入防控狙击战,肩负使命,真正实现守护碧桂园业主、客户健康的首要任务。

碧桂园河北区域现收楼项目21个,全面实行24小时值班制,支持线上业务办理,科学筹备,高度负责。

防疫宣传 刻不容缓

面对疫情,不恐慌,快行动,及时通过社区公告栏、业主群、朋友圈发布官方消息、温馨提示,让业主家人第一时间了解疫情做好防护。

坚守岗位 严防严控


针对社区进出人员严格筛查,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口罩发放,杜绝隐患,保障业主及家人出入安心。

消毒防御 保驾护航

针对大堂、步梯、电梯、业主入户门、地下车库、垃圾桶、公共区域设施等…进行全天多频次、全方位的预防性消毒清洁,不留死角决不懈怠,设置废弃口罩放置点、定时处理,杜绝病毒传播,及时通风换气保证空气流通,提供优质环境。

防护物资 全面呵护

口罩、体温计、消毒液、洗手液、板蓝根颗粒、安全药箱等防护物资一应俱全,时刻守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