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河北省临漳县红十字会收到首笔疫情防控个人捐款

2020-01-29 17:4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 通讯员李海波)1月27日下午,河北省临漳县红十字会收到当地一位农民的1.8万元捐款。这也是该会收到的首笔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个人捐款。

河北省临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介绍,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红会的统一部署,该会及时行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接受捐款捐物等应对疫情工作。27日下午,该县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来到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他没有透露自己的名字,但表示与武汉人民和医护工作者心连心,要积极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并把自己辛苦劳动攒存的1.8万元现金捐献到红十字会捐款箱。

临漳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希望更多社会人士和企业献出爱心,共渡难关。该会将接受所有的爱心捐款捐物,按照捐赠人意愿,负责任地一分不少地及时交给受捐地区和机构,让武汉人民、全国人民感受到临漳人民的浓浓爱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