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再添防疫新举措

2020-01-30 11:50: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1月29日,又一批防疫物资送到建行邯郸分行各个营业网点,包括口罩、一次性手套、紫外线杀毒灯、红外线体温计和免洗洗手液,持续加大对办公区域和现金的消毒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落实省分行工作部署,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建行邯郸分行召开会议,对防疫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人,制定20项具体措施,确保做到重点人员监控到位、防控物质配备到位、网点防控措施到位、为民服务管理到位、关心教育传导到位。

分行团委也积极响应上级行号召,发出“积分圆梦”倡议。青年员工纷纷通过建行手机银行一键捐款模式向疫情最需要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掀起一场抗击疫情的特别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