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张维亮:开足马力保障物资供应 群防群治筑牢钢铁防线

2020-01-31 14:08:20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到永年区恒永防护洁净用品公司调研并深入社区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开足马力保障物资供应 群防群治筑牢钢铁防线

1月30日上午,邯郸市长张维亮到永年区恒永防护洁净用品公司调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储备工作,深入社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在基层落实情况。副市长高和平一同调研检查。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医疗防疫物资保障至关重要。在恒永防护洁净用品公司,张维亮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口罩、防护服生产和原料、人员、设备等要素保障情况,鼓励企业树立大局意识,勇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物资供应,为疫情防控大局多作贡献。他要求永年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开辟审批绿色通道,做好生产原料保障工作,全力满足医疗救护和人民群众需求。

来到永年区紫御东城小区,张维亮详细查看了人员登记排查档案。小区门口有两名区住建局职工与物业人员共同落实测温、筛检、登记等措施,张维亮指出,基层干部就是要冲在一线、作好表率,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共同筑牢钢铁防线。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群防群控群治,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做到排查到村、到社区、到户、到人,及时精准掌握人员情况,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加强粮油、肉类、禽蛋、蔬菜等商品的市场供应,尤其要确保消毒杀菌品货足价稳,满足人民群众正常生活需要。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