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建行邯郸分行全面做好网点防疫工作

2020-01-31 16: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1月30日上午,建行邯郸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索理来到住房城建支行、前进支行和中华北大街支行,进一步查看了疫情控防和营业室、自助服务区运行情况。

索理表示,要严格落实省分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讲话精神,做好“五个到位”20条应对措施,一是做好员工自身防护,正确配戴口罩上岗;二是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全部测量体温,对非身份证认证客户做好登记。如发现体温异常或有明显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客户,第一时间向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和分行报告,及时采取相应防控措施,防止交叉感染;三是对营业大厅和自助服务区做好消毒和日常通风,确保营业环境安全、卫生;四是及时查看自助设备运行情况,对机器故障及时电话联系渠道管理中心维修,确保自助设备正常运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