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市长张维亮:严查严控筑牢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2020-01-31 18:52: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检查京港澳高速公路和107国道入市口疫情防控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强调

严查严控筑牢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1月29日上午,市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京港澳高速公路和107国道入市口疫情防控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一同检查。

在京港澳高速公路磁县口、临漳邺城口、冀南新区口、磁县服务区和107国道磁县省界防控点,张维亮认真检查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大家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思想上要再重视,措施上要再细致,做到严格检查、不漏一人,筑牢钢铁一般的防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南大门”。对于在检查中发现有疑似症状的人员,要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处置到位。要做好打长期战的思想准备,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班,尤其要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防护和保障,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检查中,张维亮叮嘱磁县和临漳县主要负责同志,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要加强定点隔离筛查,前移流调关口,坚持属地救治,严防疫情扩散。同时,要扎实做好市场供应,切实稳定物价,让人民群众放心安心。(记者苗志磊)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