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丛台酒业35万元医疗物资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2020-01-31 21:2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月28日,在丛台酒业与邯郸市青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共同筹措下,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向邯郸一线医护工作者及公安干警捐赠了第一批总价值约35万元的医疗物资,包括护目镜1万副、84消毒液5000桶等,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尚在春节假期,但社会各界的关爱却不打烊。自疫情发生以来,邯郸市青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省青联号召,广泛动员社会各界青年加入到阻击疫情的战斗当中。丛台酒业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反应,向社会各界筹集医疗物资,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连日来,在抗击疫情中,各地出现医用物资短缺的难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身为青联委员和青年企业家,积极支持和配合全市防控工作、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邯郸市青联副主席、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表示。

目前,经过邯郸市青联、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工作人员不懈努力,多方联系筹集,物资终于有了着落,并将很快投入到全市防控战役中。

“萤烛末光,增辉日月;尘埃之微,补益山海。”面对疫情,丛台酒业公益基金倡议,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把我们的爱心和力量,汇聚成战胜困难的正能量,我们相信,只要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