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张维亮:持续加力 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1 11:49:03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维亮到部分高速公路、国道防控点和曲周县农村、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持续加力 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31日上午,邯郸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部分高速公路、国道防控点和曲周县农村、社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一同检查。

在青兰高速公路吕营口、230国道曲周县防控点,公安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对进入的车辆、人员进行全面检测。来到这里,张维亮现场查看检测工作,向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春节假期结束前的返程高峰又将到来,防控任务更加艰巨繁重。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持续加力、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检测工作既是辛苦活,又是细致活,大家要注重总结完善经验,提高工作成效,做到科学、精准、高效,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同时,要做好打长期战的准备,统筹好人员力量,安排好轮岗轮班,强化自身防护保障,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在曲周县郑桥村和盛世凤城小区,张维亮详细查看了人员体温测量、登记排查、消毒杀菌等措施落实情况。他说,农村和城镇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各县(市、区)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坚持重心下沉、关口前移,实现排查全覆盖、无死角,确保不漏一人,及时精准掌握人员情况,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坚持群防群控群治,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