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爱心企业捐献3051万元助力邯郸抗击疫情

2020-02-01 13:0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 2月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今天上午,河北美食林集团在邯郸滏东购物广场举行抗击疫情捐赠活动,累计捐献3051万元,助力邯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图为河北美食林集团捐赠现场。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摄

河北美食林集团作为邯郸本土的一家大型商超企业,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勇担社会重责,坚持营业,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坚守经营一线,采配货源保供应,做好卖场消毒防护,给市民提供了充足平价的民生商品和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

疫情无情人有情!为回报邯郸人民的厚爱,进一步助力全市共同抗击疫情,河北美食林集团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及公安交警、社区保障工作人员捐赠食品30000箱;向邯郸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用于购置医疗救护车;减免河北美食林集团所有超市、美乐城内1832户服装、餐饮等各业态商家一个月租金、物业费;平抑物价,保证供应。在疫情面前,担起食品企业责任,克服一切困难,该集团所属全市500家超市便利店网点正常营业,确保食品供应、商品平价和食品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