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市工商联广泛动员民企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1 16:1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闫巍巍)今天上午,邯郸市工商联组织鼎峰企业文化促进会及毅臻保安公司、亿恩物业公司等多家会员企业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送去12吨消毒液、180台电动消毒喷雾器、1000箱方便面和30箱火腿肠,为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营企业的一份力量。

在全社会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之时,为落实好邯郸市委对群团组织作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好宣传发动、支援一线医疗人员、帮助被隔离人员等活动”的重要指示,邯郸市工商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谋划,对全市工商联系统抗击疫情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全市广大民营企业热烈响应,以实际行动支援邯郸市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公安干警、医护人员,展现广大民营企业奉献担当的时代精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