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魏县热心老人自购口罩街头免费发放

2020-02-01 16:4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魏县热心老人王海在县城街头为行人免费发放口罩。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刘佳、宇亢)“这个也不值多少钱,疫情当前,我只是尽一份力。”今天,在邯郸市魏县县城街头,正在为过往行人免费发放口罩的热心老人王海说。

曾在魏县文物所工作的王海是车往镇栗庄村人,热心公益,2016年还自费筹建了魏县民间抗日纪念馆,展出多年用心搜集的各种抗战遗物400多件,让更多人接受革命教育。

看到全县上下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王海老人不顾年近古稀的身体,专门联系购买了3000个口罩,上街免费发放,宣传戴口罩的重要性。

80岁退休医师、最美魏州人王殿学看到王海老人的义举,主动前来帮他发放口罩,他说:“在灾情面前,白衣天使勇往直前,作为魏县的一分子,我们也应该站出来分担!”

寒风中的魏县街头,接过老人递过的口罩,人们满怀感激和称赞。一位接过口罩的青年说:“我非常感谢他们,口罩是最方便、实用的防护品,两位老人无私奉献,值得我们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