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市交巡警支队举行“党员先锋中队”授旗仪式

2020-02-01 18: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河北新闻网2月1日讯(通讯员苗文金)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今天上午,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在磁县大队漳河中队举行“党员先锋中队”授旗仪式。

仪式现场,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授予漳河中队基层党支部为“党员先锋中队”,并把一面鲜红的“党员先锋中队”旗帜郑重交给漳河中队中队长万胜利手中。随后,漳河中队优秀党员代表刘志强作了表态发言,磁县大队大队长连日红带领党员先锋队员们现场进行了庄严宣誓。

“漳河中队是一个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中队,现在是疫情的高发期,又是春运返程高峰期,作为河北的南大门、拱卫首都的第一防线,也是河北的最后一道防线,位置特殊,责任重大,要求全体参战民警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李怀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