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市市长张维亮到市社会福利院和主城区部分养老机构、社区、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2 16:04:15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市长张维亮到市社会福利院和主城区部分养老机构、社区、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防控措施要更加严格细致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1日上午,邯郸市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社会福利院和主城区部分养老机构、社区、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杜树杰一同检查。

在邯郸市社会福利院、曜阳养老服务中心,张维亮说,福利院和养老院作为人员密集场所,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尤其老年人是易感人群,防护工作更要一丝不苟。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控人员进出,强化值班值守,实行封闭式管理,确保不出问题。

在邯山区旺角花园小区和市第七医院,张维亮检查了解疫情防控宣传引导、人员排查登记、消毒杀菌、定点隔离等措施落实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基层干部和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张维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市一系列工作部署,思想上要再提高警惕,措施落实上要更加严格细致,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下大力抓好人员排查,强化动态摸排,前移流调关口,坚持群防群治,加大对城镇社区、农村、机关企事业单位、车站、机场等重点区域排查力度,全面摸清出现发热症状和密切接触人员、武汉流入人员和赴武汉人员,特别是感染发热人员底数,逐一落实隔离、救治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全力以赴科学救治感染患者,做好药品和物资保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邯报融媒体记者 苗志磊/文 李华/摄)

来源:邯郸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