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转发扩散!邯郸肥乡区疫情防控有奖举报

2020-02-03 09:16:44 来源:微观肥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肥乡区关于有奖举报近期武汉及湖北省其他疫情较重地区登记漏管人员的通告

近日,邯郸市肥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对城市社区(农村)全覆盖摸底排查的紧急通知》(〔2020〕6号),要求两周之内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两周之内去过武汉的人员、与上述两类人员有密切接触者、不明原因发热患者四类人员,主动到所在乡(镇)村、社区(居民小区、单位家属院)进行登记,并进行居家隔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全区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现就有奖举报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两周之内从武汉回来的人员、两周之内去过武汉的人员、湖北省其他疫情较重地区两周内返乡人员且出现发热的患者线索,经相关乡(镇)、区直有关部门查实,未在所属乡(镇)村、社区(居民小区、单位家属院)登记个人信息且未居家隔离的,奖励首报者1000元。

二、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做好举报人隐私保密工作,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此类线索。

三、对上述人员不予主动登记,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责任。

四、本通知有效期确定及最终解释权归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举报电话:8560258

肥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日     

来源:微观肥乡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