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临漳:2.6万名党员宣誓 全力奋战疫情一线

2020-02-03 10:15: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俊平)“我自愿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初心,勇担使命……”2月2日,在领誓人带领下,邯郸市临漳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近日,从城镇到农村,从医院到社区再到企业等,全县2.6万余名党员纷纷宣誓,为疫情而战。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战役中来,临漳县各级部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宣誓”活动。党员们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坚定狠抓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越是关键时候,越应该冲锋在前!”临漳县中医院医生郑保多如是说。连日来,全县党员医护人员放弃休息时间,24小时冲锋在前,奋战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战友”们苦中作乐,笑称自己是“敢死队”成员。

制作统计报表、配合村干部排查、准备防疫物资、整理防控档案等,临漳县第六幼儿园教师张裕家从大年三十到现在,一直坚守在岗位。老师们买不上口罩,他把自己购买的口罩赠送给老师;因太忙,暂时顾不上照顾患病的父母,只好将父母交给他人照顾……在大是大非面前,作为共产党员的他,始终走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从1月23日到2月2日,交警王剑飞一直驻扎在柳园检查站,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疫情排查。目前,他和同事们已检查车辆4000余辆、人员8000余人。“通过这次宣誓,更加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凝聚了力量!”参加宣誓活动后的王剑飞深有感触地说。

韩文富是邺城镇三台村的一名农村党员,这次疫情爆发后,他自费采购口罩、消毒液等,免费发放到村民手中。“我的力量虽然很微小,但一定要做点什么,共同战胜疫情。”在他的组织下,村里所有党员成立“巡查队”,义务承担起疫情排查等工作。大家纷纷表示:“比宣誓更重要的是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