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

邯郸成安县“四个加强”立体化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2020-02-03 17:3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尹建华 记者乔宾娟)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邯郸市成安县安排部署,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以赴采取多项措施抓好联防联控工作。

加强严密排查。建立全县联防联控机制,以村镇、小区为单位布点设卡,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参与防控、检测、排查,安排55个县直单位分包101个小区,对8万名中小学幼儿园学生、2.7万名企业职工和全部公职人员等群体进行了全面排查,严格做到人员清、来向清、状况清、底数清。

加强卡口防控。全面加强城乡居民和车辆管控,在全县239个农村进村路口、城区101个小区入口、3个高速出口检查站设置体温监测及劝返点,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对往来车辆、人员一律实行“ 一测、二验、三询”,外来人员一律劝离。 

加强精准管控。盯紧看牢全县摸排的重点人员,对涉武发热人员全部在定点医院住院隔离观察,不发烧人员严格落实 14 天居家隔离,采取“三包一”、24小时监控、挂牌提醒和一日三次测体温的措施,全力做好动态监管跟进。

加强消杀防控。全县所有乡镇、工业区239个村,以及乡镇所在地进行了全面消毒,消毒面积299.6万平方米;对县城内干道、居民小区、公共厕所、公园游园等地进行常态化全面喷药消杀;对全县养殖场(户)进行分包,已排查养殖场101个,消毒面积10.5万平方米。同时,在城区内投放150个废弃口罩回收专用桶,阻断病源,严防感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