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临漳社会各界捐款捐物逾百万元

2020-02-04 15: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志国)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邯郸市临漳县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全县接收社会捐款捐物折计逾百万元。

1月27日下午,临漳县红十字会收到当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农民捐款1.8万元;1月29日,临漳墨龙碳素有限公司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1月30日,临漳鑫鑫木业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用于该县疫情防控工作……柏鹤集乡车往营村党支部书记刘峰向县、乡捐赠疫情防控用品后,又向乡党委缴纳特殊党费2万元,用于该乡疫情防控。 

爱心汇聚,共克时艰。该县还有很多企业家、个体户、党员群众和匿名人士也不甘落后,积极献上一份爱心。“这是我们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阻击战。”临漳鑫鑫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