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援鄂加速度——建行邯郸分行审批900万元防疫贷款

2020-02-04 15: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班晶晶) 2月3日下午4点,经过通力协作,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邯郸分行成功为河北中泰钢结构科技公司审批贷款900万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生产的资金需求。

春节期间,位于馆陶县的河北中泰钢结构科技公司临时接到紧急任务,要求加紧生产标准化板房,全面用于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项目建设。疫情就是指令,时间就是生命。建行馆陶支行第一时间与企业电话沟通,了解其生产资金需求,同时上门服务,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支行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客户经理,“全副武装”深入企业,仅用半小时就为企业设计出信贷方案。随之出现两个问题急需解决,一是该企业为雄安新区外迁企业,成立时间短,怎么才能快速授信?二是企业行政人员未上班,其他员工抢抓生产,没有人提供基础材料。

面对困境,支行立即将问题反馈给邯郸分行党委,得到有力回复:坚决贯彻落实省分行疫情防控“十条举措”,全面开通信贷审批绿色通道,客户人员不足咱们上,安排专人扎根企业收集资料,一定要与疫情赛跑。

支行深入企业协助整理资料、收集业务申报信息,主动上门面签;邯郸分行紧急调整管户权,半天完成押品准入和评估,快速评级,推进流程;省分行整装待发,随时待命。从客户2月1日下午17点半申请到贷款获批仅用47个小时,见证了建行速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