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复兴区:“六个起来”实现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

2020-02-04 17:2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邯郸市复兴区创新宣传方式,通过条幅悬起来、大喇叭播起来、微信转起来、大屏幕亮起来、倡议书发起来、展板竖起来,第一时间把疫情知识普及、个人防护知识、群众关切热点送进千家万户,实现辖区宣传阵地无死角、全覆盖。

该区对每个小区、农村悬挂条幅数量进行量化,按照每200人一个条幅,并悬挂在出入口及广场游园明显位置。每个小区(村)入口宣传展板不少于4块,面积不低于2平米,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态势。充分发挥农村、社区大喇叭作用,录制不同版本语音,每日不间断循环播放。另外,城管、环保执法广播车在主要街路、路口流动播放。

先后印制不同内容倡议书、“一封信”10万余份,分送到每家每户,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区自媒体“大美复兴”公众号,每晚对当日区委、政府重大安排部署、各条战线工作动态以及社会关切进行精准推送,截至目前阅读量突破二十万。

为确保宣传取得实效,复兴区成立专项督导组,由区委宣传部、网信办科级干部带队,每日进行抽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梳理汇总,下发督办卡,限期整改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