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支援“疫”线!邯郸磁县爱心企业和人士捐赠款物300余万元

2020-02-04 20: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齐雄、董建华)磁县鑫盛煤化工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物资、裕泰集团捐赠30万元物资、信用联社捐款30万元、华源医药捐赠负压救护车两辆(价值约30万元)、磁县天成矿业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磁县广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奋战在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深深感动了全县所有人,连日来,磁县各界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在抗击疫情中,磁县各界爱心企业、人士通过多种渠道支援防控一线。磁县红十字会扎实开展联防联控,积极接受捐款捐物等应对疫情工作,2月1日收到磁县首笔疫情防控捐赠款物80万元。磁县政协发布倡议书以来,县政协委员积极响应,政协委员陈瑞火身在福建心系磁县,通过银行转帐捐款1万元,委员张金山捐款2千元,委员张清云捐款1千元。县砖瓦协会、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协会和金融机构相继捐赠各类物品物资,火速驰援到磁县定点医院、公安交警防控最前线。企业行动起来,普通群众同样捐款捐物。磁县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心群众,选择了不留姓名的方式,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爱心,他们为冲在防控一线的镇村值班人员、医务人员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食品等急需物资。

从党员到群众、从企业到个人、从城镇到农村,大家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一笔笔捐款物资汇聚成一股股爱心暖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增强了信心。截至目前,磁县爱心企业和人士共计捐助善款和物资300余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