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开展流通领域洗手液、洗涤液产品专项监督抽查

2020-02-05 09:38:21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4日,邯郸市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开展流通领域洗手液、洗涤液产品专项监督抽査的紧急通知》,明确自即日起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为期10天的洗手液、洗涤液产品开展专项监督抽查。

此次市级专项监督抽查工作,委托邯郸市质量监督检验所承担,各县(市、区)局配合抽样,抽查范围为全市辖区内各类商场、超市等交易量大、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单位,重点对销售的洗手液、洗涤液等洗涤用品进行质量抽检,主要检测洗涤用品的有效成分、所含微生物、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等项目,发现检测结果不合格的,立即进行下架,并及时依法开展核查处置。通过专项监督抽查,督促企业严把洗涤用品进货关,规范进货渠道,确保洗涤用品质量合格,市场供应稳定。(邯报融媒体记者 温洁 通讯员 赵春辉)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