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抗疫一线|邯郸碧桂园始终在行动

2020-02-06 15:2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3日上午,碧桂园邯郸北湖、北湖东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搭乘满载火腿、方便面、鸡蛋等日常食品物资车辆抵达丛台区黄粱梦镇政府,为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同时也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关怀与问候。

捐赠活动得到了镇政府领导的肯定与赞许,“感谢碧桂园的捐赠,我们很感动,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共渡难关”镇政府相关人员激动的说。

碧桂园相关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邯郸市房地产市场里的标杆房企,一定不断增强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此危机时刻更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治疗一线是医院 预防一线是物业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2020年1月29日武安市委市政府领导相继莅临碧桂园小区,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初邯郸市领导对碧桂园天玺小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并给予工作指导,要求小区门岗严控,垃圾及时处理不留死角。相关市政府领导对小区多措并举、积极有效地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有逆向而行的白衣天使挺身而出,更有一群家园防疫卫士坚守岗位。为打赢这场疫情抗击战,邯郸碧桂园天玺物业一直都在! 

防疫:物管领班坚守岗位

2月4日,是碧桂园天玺物业消防负责人刘备连续上班的第18天,本以为年前值班年后可以有几天假期的他,因为这场疫情又接过了每日防疫统筹工作。他说:“大年初一接到了碧桂园总部及上级政府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马上就先对小区进行了封锁,只留一出入口,把苑区全面消杀了一遍,还配置了废弃口罩垃圾桶,那天真是忙得手脚不着地的”。

劝返一切外来车辆及人员、业主进出登记并量体温、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汇报防疫动态成了他这几天的工作常态。

“现在是特殊时期,防疫工作不但要做好,苑区安防和消防工作也是重中之重,工作量确实多了不少,但也收到了好多的业主的关心和表扬,心里也挺欣慰的。”刘备表示,“责任在肩,不做英雄,只愿默默坚守岗位;不称天使,依然竭力维筑港湾。”

便民:凤凰管家真诚服务

一位业主在防疫期间因腿部受伤无法长时间行走,凤凰管家杨扬了解到业主的实际困难,帮助业主采买鸡蛋果蔬等生活必需品并送至家中。后又了解到业主家中药品也所剩不多,再次帮助业主外出采购,耐心细致地为业主挑选合适的药膏及防疫物品。在接触食品和药品过程中管家一直佩戴一次性手套,保证卫生,确保给业主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后来疫情趋势持续不容乐观,管家向所有业主提供采买生活物资的服务,获得业主的广泛好评。为业主买袋大米、为业主代收快递、为隔离业主单独处理生活垃圾、为未居住业主浇花......只要业主的一条微信发过来,凤凰管家就会说:“好的,马上办!”

从除夕到现在,他们始终坚守从宣传到落实,他们一丝不苟,防疫便民多措并举,万众一心齐抗病毒,关键时刻为您挺身而出,特殊时期一直为您守护。

冬天虽冷,终将迎来春暖花开之时;疫情虽猛,必会隔挡坚实防网之外。业主的安全就是我们最好的防护,业主的认可就是我们最暖的保护。

碧桂园天玺物业,我们一直在行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